心动月亮【暂退】

“写浪漫的文做浪漫的人”

ABO//太受欢迎了怎么办

#ooc预警,切勿上升真人

#all真向,非女化

#非典型abo

#私设成年非纪实向


04

我是张真源,这是我分化成omega的第一天

我太受欢迎了怎么办



05

还算来医院比较及时,张真源顺利分化成为了一个梅子酒味的omega。


大家看着医院报告单并没有露出太多的惊讶,毕竟小张张这么可爱的人怎么会分化成alpha呢?最希望的就是他分化成omega啊。


到是经纪人和公司有些迷茫,开始怀疑自己的认知,一再决定下公司要求对外宣称张真源分化成alpha,同时经纪人不允许AO同床,实行一人一间房的制度,并且必须佩戴信息抑制手环。


张真源回到宿舍后又睡下了,在被子里窝成一团。


“真源,你好些了吗?”


刘耀文还没有分化,是最适合照顾张真源的人。他端着一碗粥走入房间,坐在一旁的床沿上。


张真源露出一双眼睛,小脸在被子闷久了,有些泛着红晕,点点头算是应答。他睡了一觉到是好了许多,正好饿了,半起身想要端起一旁的粥,被刘耀文拦住了。


“等下,有点烫。”


“可是我好饿。”


刘耀文吹着粥上的热气,雾气中的张真源撇撇嘴盯着刘耀文,眼睛湿漉漉的。他立刻将手中差不多温热的粥递给张真源,说了一声等会他会过来拿,匆匆离开了房间。


使自己冷静下来,感觉脸上有些发烫,依旧是酷酷的样子,发现没人看见自己的慌张的模样,这才下楼做自己的事去了。


脑子里想的却是,我的哥哥怎么这么可爱。



06

自从张真源分化成omega之后,好像整个人都有些回归成小孩子时那股软乎乎的感觉,就连最小的刘耀文都会忍不住去撩拨一下自己的哥哥。


录mv的时候趁张真源不注意轻轻勾了一下人儿的下巴,被撩拨后的张真源这才反应过来,有些不可思议的张着嘴看一脸满足并且露出得逞笑容的刘耀文。


自己的弟弟是真的管不住了。


“真源,教我拍照吧。”


刘耀文拉着正在沙发上刚刚洗好澡,正在刷视频的张真源。


“好。”


张真源刚想拿起自己的手机,刘耀文一把把手机塞在他手里,笑嘻嘻地说:“用我手机吧!”张真源也没在意点头,示范性的拍了两张,嘴里还在给人儿讲解。


“你看,头要侧一点哦……嗯……然后露出下颌线…”


刘耀文哪有什么心思听张真源的讲解,直勾勾的盯着他的下巴,明显的下颌线说不出来的诱惑,又回忆起,上回勾下巴的手感。再往下是喉结,还有在衣服内若隐若现的锁骨。


“刘耀文?刘耀文?”张真源一回头就对上了刘耀文的眸子,刘耀文吓得浑身抖了一下,像极了偷吃糖的小孩被发现的样子。


“没有,我没有!”

“什么没有?”

“我是说我没有下颌线。”??!刘耀文这才反应自己再说些什么?下意识拿过手机装作研究拍照的样子,拍了几张后,刘耀文拉着张真源一起来了一张合照。


说是什么要发到微博里记录一番。


“咔擦”两声,照片就出来了。



07

见拍照教学已经差不多,张真源起身决定上床睡觉。和刘耀文说了一声晚安就上楼了。


此时旁边房间里的严浩翔询问有没有人想听鬼故事的,刘耀文思考了一下,兴冲冲的跑向他的房间。


晚夜,张真源刚刚熄灯入睡,就感觉有人打开房间门,站在自己的床头,是刘耀文。


“刚刚翔哥说了鬼故事,我怕黑,不敢回去,想跟你睡。”刘耀文也不怕自己酷酷的形象,施展出自己小狼崽的奶气加上湿漉漉的小狗眼,他就不信张真源不答应。


“嗯?”

“……好吧。”


先是小小犹豫了一下下,随后看着小狼崽一脸委屈的模样,心又软了几分。得到允许的人儿跑上床就很乖巧的睡了下来。


身边的张真源已然入睡,只有静静的呼吸声,刘耀文盯着手机里的照片,嘟囔了一句


明明很可爱啊…


TBC
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2044 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心动月亮【暂退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