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动月亮【暂退】

“写浪漫的文做浪漫的人”

ABO//太受欢迎了怎么办

#切勿上升真人

#非典型abo,第一次abo写不是特别懂

#all真向

#私设成年


00

我是张真源,也是对内唯一一个omega。


在我被大家和公司,甚至连我自己都极为肯定会分化成alpha的时候,我分化成了梅子酒味的omega。



01

队内除了最小的刘耀文和张真源大家都分化完毕。


“小张张,你说你为什么还没分化呢?”宋亚轩翻看着吉他谱,有抬起头看看抱着吉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张真源。


张真源鼓着腮帮子,在盯着乐理作业的时刻放空了自己,自然也是没听见他说些什么,只是“嗯嗯”应答两声。


在宋亚轩的眼里简直就是太可爱不过了,作为十八楼拥有金A称号的张真源,在私底下像个小朋友一样,有时候刘耀文都会笑着说他幼稚。


如果是个omega就好了。宋亚轩想。



02

夏天来的有些猝不及防。


昨天还穿着长袖卫衣,今天就换成短袖和薄外套。


当然,张真源的分化也让人有些把持不住。


“小马哥,你有没有闻到一股梅子酒的味道啊?”贺峻霖站在二楼对着楼下正在做早饭的马嘉祺说。


的确,一股很浓烈的梅子酒味弥漫在宿舍楼里,莫名唤醒了ahpla的欲望,其余三个人也是活生生被憋醒的,眼圈红红的。


五个人的信息素混合在家里。


“停停停,收收你们的信息素。”作为大哥的丁程鑫带头收敛了信息素,紧接着开始查看梅子酒味的来源。


源头在张真源的房间里。


“真源儿不会偷喝梅子酒吧!”严浩翔打开门就看见张真源变成小小的一团蜷缩在床上。


房间里的温度低的有些冷,上衣早就卷起至腹上,露出白皙的皮肤和腹肌,小腿弯曲着,没有男人般的腿毛,到是像小孩子的腿一样干净。小声的哼哼着,再加上来源于omega浓烈的梅子酒味,有哪个alpha抵挡的住。


众人纷纷退了出来,平时在家里他们也不怎么用信息抑制手环,家里备用的只有一个,只好让马嘉祺先去看看,丁程鑫去打电话给经纪人。


“真源儿?真源儿?”


马嘉祺带上唯一一个抑制手环,轻轻摇了摇床上的张真源。


“唔,小马哥,好难受,好热…”张真源勉强睁开双眼,好看的眉头皱起,发出小猫般的呜咽声,身上滚烫。马嘉祺将人儿的衣摆向下拉好,指尖划过滚烫的皮肤让张真源感到了一丝凉意,小小颤抖了一下。


“没事没事,真源儿,经纪人马上就来了。”


马嘉祺将手放在他的额上,滚烫的温度和面前小脸通红的人儿让他有些不镇定。将他的刘海向上撩起,用纸巾擦拭额头的汗。不经意间,张真源的唇瓣蹭过马嘉祺的手腕。


好软。马嘉祺使劲摇摇头,他可是自己的弟弟啊。


昨天晚上张真源就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劲,以为是这两天高强度训练有些令他疲劳罢了。凌晨两点的时候他觉得浑身发热,把空调又降低了些许。


经纪人的车在下面等着,现在需要一个人将张真源抱下去。


严浩翔戴上马嘉祺手中的抑制手环,将床上的张真源一把抱起,张真源迷迷糊糊的靠在人儿,由于锻炼而宽厚的肩上,手下意识的勾住人儿的脖颈。


高强度的训练早就让他瘦了许多,看起来壮实的张真源实际也没有多重。


严浩翔不禁感叹,锻炼这么多年,终于有机会可以抱着张真源了。


TBC


评论 ( 81 )
热度 ( 3871 )
  1.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心动月亮【暂退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