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动月亮【暂退】

“写浪漫的文做浪漫的人”

生病也要歪腻

切勿上升真人/ooc/甜度预警

汽水味A*草莓味O






刘耀文发烧了。


张真源在厨房里切姜片。早上他是被冷醒的,手摸上一旁桌子上的遥控器,上面显示16℃,打了个哆嗦,张真源把温度调高了。刘耀文紧紧缠住张真源,就穿了一条大短裤,身上的空调被早就溜到了地下。


“文文?文文?”张真源下意识推推他,刘耀文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嘴里说着难受,张真源摸摸他的头,有些烫,拉开床头柜拿出温度计测了一个体温。


发烧了。


张真源看着床上小脸红扑扑又因为难受而皱起眉头的脸,无奈的叹口气下楼给人做姜汤。


要是平时发烧还好一些,这次正好撞上易感期。张真源揉了揉太阳穴,他已经有画面了。


“张哥这么早做什么呢?”马嘉祺来到厨房就看见张真源正把生姜放到一旁的小锅里。“炖姜汤,刘耀文发烧了。”张真源撕开感冒药的包装袋,把药倒在杯子里冲调开。“怎么发烧了?昨晚空调打太低了吗?文哥的身体不至于吧……”还没等马嘉祺说完,张真源就打断了他,从冰箱拿出一片退热贴,端起杯子留了句马哥帮我看下姜汤就上了楼。


整个人脸红的有些不正常。难道张真源也不舒服吗?小马疑惑。


要只是空调打低了以刘耀文的身体也的确不会发烧。昨晚两个人去打篮球回来的时候下了大雨,淋了雨回来。张真源去阳台收衣服,叫刘耀文去开空调。


刚打开房门就被刘耀文一把抵在墙上,房间里的汽水味信息素把他整个人都包裹住,两个人身上都湿乎乎的,却能感受到对方的炽热。大脑还没反应过来,刘耀文唇不知道什么时候移到后颈,用嘴撕开抑制贴,慢慢厮磨着腺体“哥哥,可以吗。”张真源软成一摊.春.水,手中的衣物掉落一地,刘耀文的吻密密麻麻的落了下来。


现在到好,张真源腰还疼着,还要服侍他刘耀文,这么大人还不知道照顾自己。打开房门,张真源把药放在桌上。刘耀文不知道什么时候用张真源的被子把自己裹成一小团,缩到床的最里面。


张真源顿时没气了,脱鞋上床,释放出一点草莓味的信息素安慰着被子里的人。刘耀文露出头,眼睛也不睁,像狗狗一样,凭借着闻自家omega香香甜甜的信息素一把抱住张真源的腰,头埋在人儿的腰腹蹭蹭,难受的哼哼。


“耀文乖,我们坐起来喝药好不好?”张真源顿时气就消了,揉揉刘耀文的发顶。听到“喝药”二字,刘耀文往后缩了缩,又准备用被子把自己蒙起来“文文不想喝药。”刘耀文眨巴着眼睛,小嘴一撇就要哭出来一样。


犯规了吧!刘耀文。


“不喝药会难受的哦。”张真源趁刘耀文翻个身,顺手讲退热贴贴在他的额头上,刘耀文感受到额头的凉意,也顺着张真源的意愿靠床坐起来,盯着张真源红润光泽的唇瓣,舔舔干涩的嘴。


“嘴好干,哥哥亲亲吧。”


“嘴干就喝药。”


张真源把杯子递到他面前,刘耀文低下头撇撇嘴瞄了一眼张真源,见他没有丝毫要拿开的样子,只好拿起杯子“咕噜噜”一口闷,他略带惊喜的看了一眼张真源。


是甜的。


“噗嗤。”看着刘耀文的样子张真源轻笑出声,他知道刘耀文不喜欢喝药,讨厌那股苦味。爱人的习惯他记得清清楚楚。


所以刘耀文喝的药全是儿童专用款的感冒冲剂。


“喝完了,要奖励。”刘耀文把空杯子递给张真源,又想往他怀里窝,慢慢移动把头放在他的颈窝,要张真源搂着他。张真源环住他,想到他还没穿上衣,把杯子盖在他的身上“我给你拿衣服穿,不然等下感冒要加重了。”


刘耀文不乐意了,闷哼一声。就在张真源起身还没反应过来,刘耀文不知道什么时候拉着他的手,直接一把 把张真源宽大的T恤下摆掀起套住自己,脸贴在张真源精壮的腹肌上,炙热的感觉把张真源烫了一下,脸都红了大半。


“干嘛呀。”


“哥哥衣服香香。”


“文文喜欢。”


刘耀文黏糊糊的话语传入他的耳朵,耳尖开始冒红。张真源真是拿刘耀文没办法,易感期生病就和小孩子一模一样,不满足他的愿望就要撒娇。


刘耀文就知道张真源最吃这一套。


“张哥!我要进来了!”门外传来宋亚轩的声音,刘耀文刚换好张真源的T恤,张真源被刘耀文奶狗眼的注视下从衣柜里拿出刘耀文的T恤换上。


“嗯,你进来吧。”


宋亚轩手上拿着姜汤,一进房间就看到坐在床边的张真源和贴着小猪佩奇冰凉贴,抱着张真源腰靠在他身上,还穿着张真源刚刚穿的衣服,脸上就差写着炫耀两字的刘耀文。


空气中的汽水味重了几分。


他宋亚轩为什么要来这里??!


“张哥,马哥叫我把姜汤送上来。”宋亚轩一脸嫌弃把姜汤放在床头柜上,还好他今天贴了抑制贴,不然指定要和刘耀文华山论剑。


“好,谢谢你了,还有一大锅你叫大家分下吧,反正文文也喝不完,正好预防感冒。”


“行……”


“我喝的完!”


宋亚轩话还没说刘耀文抬起头冲着张真源说。张真源无奈的看了一眼又笑着看了一眼宋亚轩,宋亚轩立刻会意。


不用理刘耀文。


“行行行,一大锅子喝不死你。”宋亚轩鄙夷的看了一眼刘耀文,走的时候还温馨提醒一下张真源“张哥,你记得给刘耀文贴抑制贴,注意身体。”


他要在不走,宋亚轩都要怀疑刘耀文下一秒要从床上蹦起来,毕竟刘耀文看他的眼神就差来一个字“滚”。


易感期的男人占有欲真可怕。


轩轩抱紧自己。


“呐,文文要把喝完哦。”张真源端起姜汤,刘耀文眨巴着大眼睛


“哥哥~”


“可是这是文文说的啊。”张真源学着刘耀文的样子也向他眨眨眼睛,一脸无辜。刘耀文知道自己没理,像小狗一样委屈的哼唧一声,接过姜汤喝了一口。


刘耀文没想到张真源会吻住他的唇瓣,刚想说什么张真源渡了一口姜汤给他,刘耀文把姜汤咽了下去。张真源想要离开,后脑勺被刘耀文的手按住,不能逃离。草莓味和汽水味甜甜腻腻的混合在一起。


姜汤的辛辣变得有些甜意。


“这样就不辣了。”张真源自己都没意识到,脸红扑扑的和刘耀文的脸有的一比。眼尾染上红色,他被刘耀文吻的有些情.动,整个人也迷迷糊糊。


不会被刘耀文传染了吧。


刘耀文休息一会也早有了力气,把喝了一点的姜汤的空碗放在柜子上,趴在张真源的身上,盯着他的眸子。


“哥哥……好甜。”刘耀文说完还回味般的舔舔唇角,张真源感觉脑子“嗡”的一声,指腹覆在刘耀文的唇瓣上。刘耀文忍不住笑意,张开嘴舌尖故意舔了一下他的指腹。


好/色/情


“哥哥……我们活动活动出出汗吧。”


“不行……你还在发烧。”


“没事,感冒了还有半碗的姜汤。”













真是拿你没办法。

生病还要歪腻。

谁叫你是我无法拒绝的爱人。


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607 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心动月亮【暂退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